123456789987654321

本应该高高兴兴的毕业,可为何一定要闹成这个样子。

昨日中午,我突然接母上大人的电话

崽,班排在下午2.20。

等一下,不是明天吗

突然改动,母上大人答道。

我赶紧把下午所有事都推了

然后乘坐地铁从莲塘感到蛇口(车程将近2小时)

好好的排练硬是变成撕逼大战

我非常后悔我做出去排练的决定。

在这我就不提他们的姓名了就用W X C代替吧。排练下午2点开始,等我到了以后,就看到一帮人在尬舞。

我到那边时,找了个位置,坐下来看他们尬舞。尬了十分钟,还没有指令,我就打开手机边玩边等他们的指令。        

可是等了半天人还在尬舞,半点指令都没给。过了半个小时,此时同学们来的七七八八了,大家都在等,可就是不给指令(* ̄m ̄)。

又过了半个小时,尬舞中的W看到我们在玩手机,十分不爽的骂了我们一句,可就是不给指令。W看到我们不听她的话就哭了。

然后C看见W哭了就骂我们:玩手机的,听音乐的,不练就给我们滚蛋。

可问题是你们什么指令都没有发,所以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要干什么。

C看到我们都没有动,甚至有几个开始收拾书包准备走了,就大骂滚,甚至用手赶我们。

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……

我班一个男生就把整件事发到班级群上,引来大家一顿附和,那些尬舞的人就忍不住了,就说是你们不听指挥,怎么能怪他们。当时我就火了

拜托,要点脸,你什么指令都没有发,事情黄了就怪我们头上。大姐们,我为你们浪费整整一个下午!

整整一个下午!

一个下午!

当我们时间是可以随意挥霍的吗?

都说了耽误他人的时间就是杀人,就是犯罪。

重点来了,

当我们收拾书包都走了以后,W和X就哭着去找老师了,说

都怪我们,不听他们的指挥

都怪我们,只知道玩手机

都怪我们,不理解他们的痛苦

于是老师在家长群里把那些走的人骂了一顿。

但,我们为你们浪费了一个下午,就为你们轻率的决定,我没有去看医生。

你们凭什么哭,要哭也是我们吧。

但更戏剧性的事情发生在昨晚的QQ上……

(未完待续)

@玉米米米米米片

评论(1)

热度(6)